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问责情况

中共东阿县纪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受到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

来源:中共东阿县纪委发布时间:2018-06-11 10:16:41

2018年6月,东阿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绪涛因违规兼职取酬问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时任东阿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文江作为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干部职工监督管理不力,致使发生违纪问题,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根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东阿县纪委对其进行全县通报批评。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真正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管党治党责任全覆盖。东阿县纪委监委将加强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的监督检查,用好问责利器,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中共东阿县纪委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