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问责情况

中共东阿县纪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受到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

来源:中共东阿县纪委发布时间:2018-06-10 10:16:15

2018年6月8日晚,县纪委监委察访组在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值班值守工作纪律检查中发现,牛角店镇值班值守人员城建办主任刘磊、工作人员刘尚民酒后值班。时值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召开期间,发生违反值班工作纪律的问题,说明牛角店镇党委在值班值守工作中思想麻痹,存在压力传导不到位、工作责任不落实的问题。

东阿县纪委分别给予值班人员刘磊、刘尚民党内警告处分,给予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带班领导牛角店镇党委委员刘吉超诫勉谈话处理,给予负有重要领导责任的牛角店镇党委副书记姜渭柱全县通报批评。

以上问题,反映出个别党员干部主体责任意识不强,责任担当缺失,受到问责处理,教训深刻。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落细,确保峰会期间值班值守各项工作不出问题。东阿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加大察访工作力度,强化领导责任追究,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的,坚决严肃处理。

     

                                 中共东阿县纪委

                                 2018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