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问责情况

中共东阿县纪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受到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

来源:中共东阿县纪委发布时间:2018-06-01 10:16:39

2018年4月,东阿县水产局生产科科长宗兆良因违规兼职取酬问题受到组织处理

时任东阿县水产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森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对本单位干部职工监督管理不力,致使发生下属人员违纪问题,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根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东阿县纪委对其进行全县通报批评。

各级党委(党组)书记作为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是“关键少数”中的“关键少数”,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紧跟中央部署,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日常管理监督中。要做管党治党的书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对各种歪风邪气敢抓敢管、坚决抵制,对“四风”和腐败问题敢于亮剑、坚决斗争,使管党治党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中共东阿县纪委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