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问责情况

中共东阿县纪委 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 受到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

来源:中共东阿县纪委发布时间:2018-05-28 10:16:37


2006年,经东阿县粮食局领导班子研究决定,返聘东阿县粮食局原监督检查科科长牛其林担任国家粮食储备库副主任,并给予相应报酬。2018年3月,东阿县纪委给予牛其林组织处理

东阿县粮食局党委对牛其林兼职取酬问题思想上不重视,疏于监督管理,对此负有领导责任。根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东阿县纪委责令东阿县粮食局党委纠正违纪违规行为,作出书面检查。

全县各级各部门及其领导干部要从该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认真查摆并切实解决落实“两个责任”不力的突出问题。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真正做到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日常管理监督中。东阿县纪委监委将切实肩负起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坚持“一案双查”,持续加大查处、通报曝光力度,推动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切实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中共东阿县纪委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