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问责情况

中共东阿县纪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受到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

来源:中共东阿县纪委发布时间:2018-03-19 10:16:58

2018314日,发现刘集镇坡里村重点人员王正发脱管失控进京、贾集村重点人员谭兰英脱管失控赴省。时值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发生重点人员失控问题,说明刘集镇党委、政府对信访维稳工作思想麻痹,存在稳控措施不到位,工作责任不落实等问题。

根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给予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刘集镇党委书记毕秋格、刘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刁立俊通报批评并向县委作出书面检讨,给予负有重要领导责任的刘集镇党委副书记赵功庆诫勉谈话,并对相关直接责任人依纪依规进行处理

以上问题,反映出个别党员干部主体责任意识不强、责任担当缺失,受到问责处理,教训深刻。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和责任,主动履职尽责。东阿县纪委监察委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领导责任追究,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的,坚决严肃处理。

                             

     

                             中共东阿县纪委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