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东阿县纪委监察局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东阿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0-08-19 09:45:54

  为进一步加大执纪监督力度,坚决纠正“四风”,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现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一、东阿县盐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苗军厚、稽查队长李西强公车私用等问题。2016年7月1日上午,苗军厚和李西强到聊城市盐务局汇报工作,午餐期间,苗军厚饮酒。当天下午4点30分左右,苗军厚与其他用餐人员乘车离开。东阿县纪委给予苗军厚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李西强党内警告处分。

二、东阿县人社局失业科科长张健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   

2017年1月23日,县纪委检查组检查工作纪律时发现张健工作日期间午间饮酒,违反了纪律作风有关规定,在其单位上造成了不良影响。东阿县人社局给予张健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以上问题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教育引导,强化监督管理。县纪委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紧盯违规违纪新形式、新动向,坚决刹住各类不正之风,对顶风违纪行为,一律点名道性通报曝光,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