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中共东阿县纪委关于7起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典型问题的通报

来源:中共东阿县纪委发布时间:2018-06-26 09:42:31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警示震慑作用,7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典型问题予以通报。

一、东阿县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原主任田振远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的问题  

2014年1月至2016年3月,田振远在担任东阿县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主任期间,以岗位补贴、考勤费、环境整治补贴、效能考评补贴等名义共发放各类补贴37.3万元。2017年11月,该款已退回单位。中共东阿县纪委给予田振远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东阿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原党支部书记刘明瑞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的问题  

2014年1月至2016年12月,刘明瑞在担任东阿县住建局副局长兼东阿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书记期间,违规发放津贴补贴21.71万元。2017年11月,上述款项已退回单位。中共东阿县纪委给予刘明瑞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三、东阿县建设工程监察大队原负责人张召峰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的问题                    

2014年1月至2016年3月,张召峰在主持东阿县建设工程监察大队工作期间,以值班费、考勤费、职务补贴、岗位补贴、水电补贴等名义共发放各类补贴15.92万元。2017年11月,上述款项已退回单位。中共东阿县纪委给予张召峰党内警告处分。

四、东阿县路灯管理所原所长李成志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的问题  

2015年8月至2016年3月,李成志在担任东阿县路灯管理所所长期间,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共计5.54万元。2017年11月,上述款项已退回单位。中共东阿县纪委给予李成志党内警告处分。    

五、东阿县广场管理办公室原主任王成军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的问题  

2015年2月至2016年3月,王成军在担任东阿县广场管理办公室主任期间,违规发放职务补贴4.46万元。2017年11月,上述款项已退回单位。中共东阿县纪委给予王成军党内警告处分。

六、东阿县洛神湖公园管理处原主任张守柱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的问题  

2014年1月至2014年3月,张守柱在担任东阿县洛神湖公园管理处主任期间,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共计1.15万元。2017年11月,上述款项已退回单位。中共东阿县纪委给予张守柱党内警告处分。

七、东阿县刘集镇西苫山村党支部委员、村委委员、治保主任李光水等2人违规领取津贴补贴的问题

2015年,刘集镇西苫山村党支部委员、村委委员、治保主任李光水、刘集镇西苫山村党支部委员、村委委员、妇女主任刘银环2人,在领取刘集镇工资的同时,还在村集体领取工资。刘集镇党委分别给予李光水、刘银环党内警告处分。

对以上7起违规发放津补贴典型问题的严肃查处,充分体现了坚决纠正“四风”的态度和决心,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和山东省关于规范津补贴或福利发放的有关规定,坚决防范和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严抓严管、及时提醒、坚决纠正,建立健全防止问题发生的长效机制。东阿县纪委监委将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典型问题。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上述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以身作则,严格自律,树立良好形象。

                                 

中共东阿县纪委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