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胶城

“翰墨绘清廉 书香润胶城”2023年东阿县廉洁文化书画展成功举办

来源:发布时间:2023-05-26 15:25: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廉洁文化以文润心、以文养德、以文铸魂作用,夯实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思想根基,5月25日,由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翰墨绘清廉 书香润胶城”2023年东阿县廉洁文化书画展在县展览馆隆重开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梦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毕秋格出席开幕仪式。

  此次廉洁文化书画展以勤廉为主题,共展出作品200余幅。旨在运用传统的书画艺术宣传反腐倡廉建设的时代内容,弘扬廉洁文化的深刻内涵,寓教于情、寓教于乐、寓教于思,激励和引导全县党员干部不断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尊廉、崇廉、敬廉之风。

  “近年来,东阿县纪委监委将廉洁文化建设作为监督预防‘治未病’的重要抓手,通过拍摄清廉视频、打造本土红廉阵地等活动深入推进‘风清东阿’建设。下一步,东阿县纪委监委将持续运用‘软文化+硬举措’,打造有情怀、有底蕴的廉洁文化体系,充分发挥廉洁教育触及灵魂、育德润心作用,为奋力谱写‘大美山河、奋进东阿’的崭新篇章提供强有力支撑。”东阿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