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胶城

激励关怀促担当,县纪委监委开展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风清东阿发布时间:2023-03-07 16:37:21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女纪检监察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7日下午,县纪委监委联合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开展欢庆“三八”妇女节共建活动。

  奋斗在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女干部,工作中履职尽责、不畏困难、勇担使命、砥砺前行,是正风反腐、执纪执法的铿锵玫瑰。在活动中,同志们展风采、谋共进,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彰显蓬勃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共同参与、共同提升的良好氛围。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不负韶华、不负家人,坚守巾帼之志,绽放芳华之美,谱写出‘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靓丽华章。”一名县纪委监委女干部说。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展现了纪检监察女干部担当作为勇争先的时代风采,也为大家交流学习搭建了良好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落实“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年活动要求,深入践行“三提三敢”,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纪检监察事业,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进纪检监察女干部的身心健康,引导每一名女性同胞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展现巾帼风采,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力量。”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