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胶城

东阿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来源:东阿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08-01 11:15:15

  在“八一建军节”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加强各行政事业单位退役军人廉洁教育,东阿县纪委监委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召开退役军人代表“永葆军人本色·忠诚履职担当”专题座谈会。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活动现场,4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重温军人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句句饱满深情,表达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军人本色,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三名退役军人代表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作了交流发言,回顾军旅生涯的峥嵘岁月,畅谈退役参加工作后的切身经历、收获和感受,并就如何加强自身学习、筑牢廉洁防线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县纪委监委分管负责同志向退役军人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秉承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军人本色,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筑牢守规矩、守纪律的思想防线。一以贯之秉承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过硬品格,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一以贯之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过硬作风,恪尽职守、攻坚克难,担当善为;一以贯之维护纪律严明、一心为民的过硬形象,始终用铁的纪律锻造铁的队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东阿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