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胶城

东阿县纪委监委召开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座谈会

来源:东阿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08-18 11:08:11

  8月18日,为深度挖掘东阿廉洁文化、红色文化、家风家教等资源,用活我县国家级、省级非遗项目中的廉洁元素,丰富具有本地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内容,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座谈会,群策群力推进全县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联等5个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结合部门职能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全县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出谋划策、交流讨论,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内容内涵、载体阵地、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我县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和遵循。

  会议认为,廉洁文化建设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是一项成风化人的润心工作,是一项群策群力的系统工程。相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本部门职能优势,谋划开展好我县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充分挖掘、整合具有代表性的廉洁文化元素,不断探索我县特色文化资源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机结合,打造东阿廉洁文化名片。与会单位表示,会后,要将本次会议的成果转化运用好,梳理清单、落实责任,通过创新廉洁文化载体,拓宽人民群众参与渠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