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胶城

十四届东阿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东阿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0-09-18 18:18:02

9月18日,十东阿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月莲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刁涛同志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领导小组成员郭子江同志宣布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领导小组成员武强同志宣读巡察人员纪律规定

按照十委巡察全覆盖要求2020年巡察工作计划县委决定派出4个巡察组对我县6个县直部门(单位)和5个镇(街道)所辖村居(社区)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本轮巡察从2020年9月旬开始,集中巡察时间不超过3个月。 

月莲在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巡察队伍建设,严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参与市县联动的巡察组要支持配合好市委巡察组工作,推动形成“下借上势,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协同高效”的工作格局。要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准确把握本轮巡察重点,落实“精准”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刁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自觉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各巡察组要紧扣“三个聚焦”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真正把被巡察对象的“病灶”找准找实,助推单位改进工作、促进发展。要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使巡察整改的过程成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的过程,强化巡察与其他监督的贯通融合,推动形成系统集成、集约高效的监督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