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胶城

东阿县纪委监委:关于招募“啄木鸟”志愿者的倡议书

来源:东阿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0-08-21 09:31:28

全城监督 邀您同行

 啄木鸟是净化森林生态环境的“护林员”,是“锐目、忠诚、祛浊、奉献”的代名词。

 东阿县纪委监委创新群众监督模式,全力打造一支“啄木鸟”志愿者队伍,让群众充分发挥“千里眼”和“顺风耳”作用,构建“全城监督、有你有我”的良好氛围。为此,向全县人民群众发出倡议。

“啄木鸟”志愿者是正义的化身。正直的人总是敢于为百姓仗义执言,总是勇于为社会伸张正义,总是善于揭露问题真相。 只有人人敢于同歪风邪气做斗争,提供精准的“害虫”定位,纪检监察机关才能更加及时有效的打击各种歪风邪气。

 让“啄木鸟”志愿者的身影无处不在。人人都是监督员,正风反腐没有观众席,我们要勇于做担当者,主动揭发违纪违法行为,主动架起人民群众和纪检监察机关的沟通桥梁,才能合力打造廉洁高效型机关。

 让“啄木鸟”精神薪火传送。每名志愿者都要充满正义感,都要具有善于发现、敢于斗争的精神,都要具有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情怀,为营造东阿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奉献力量。

 清风和畅暖人心,正风反腐齐参与。“啄木鸟”志愿者队伍将成为东阿纪检监察战线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全城监督、邀您同行。

 附件:

 1、《“啄木鸟志愿者”报名须知》

 2、《”啄木鸟志愿者“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