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基层动态】新春廉政第一课,筑牢清廉第一关——陈集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来源:风清东阿发布时间:2023-01-31 17:12:00

  “通过本次廉政专题教育,我内心深受触动,更加意识到‘用权不可任性、监督就在身边’的道理,在今后工作中时刻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镇机关干部如是说。

  1月30日,陈集镇开展“新春廉政第一课”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县纪委以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题材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初心》,该片客观真实地讲述了违纪违法人员走上犯罪道路的全过程。案例发人深省,警示着全体党员干部要毫不放松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爱岗敬业的意识和能力。镇纪委书记李祥以《严守纪法规矩,筑牢廉洁防线》为题为大家讲廉政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强化自我修炼、做好自我约束、坚守廉洁底线。

  下一步,陈集镇将持续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推进全镇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开新局面、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