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基层动态】陈集镇开展“讲廉洁、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风清东阿发布时间:2023-03-15 16:27:06

  “这次的党课学习,使我强化了廉洁意识,尤其党课中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六个必须坚持’解读部分,让我更加清晰的意识到‘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的深刻道理,在今后村级工作中,我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一名清正廉洁的村干部。”陈集镇开展“讲廉洁、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时,陈集新村一名村干部深受触动,有感而发。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近日,陈集镇纪委联合党建办开展“讲廉洁、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日“醒”廉,警示党员干部要常修用权之德、常怀律己之心,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引导镇村党员干部树牢廉政意识,率先垂范做廉洁自律带头人。

  “讲廉洁、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主要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三提三敢”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答卷》主要精神内容以及镇党建指导员到村围绕“廉洁”讲党课等方式进行。通过活动的开展,从思想上为镇村党员干部再次敲响了廉政的警钟。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形成奋发进取的优良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