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基层动态】铜城街道纪检监察工委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好“廉政第一课”

来源:风清东阿发布时间:2023-03-16 16:26:34

  为进一步筑牢入党积极分子思想防线,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拒腐防变能力,3月16日,铜城纪检监察工委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廉政第一课”,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提早绷紧“廉洁弦”。

  入党积极分子正处于转化为合格共产党员的关键时期,是为党输送的新鲜血液和后备力量,为他们把牢“第一关”至关重要。铜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同时通过以案说纪的方式,深入剖析近年来党员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使入党积极分子在入党前就绷紧“廉政弦”,及早做到懂党规、守党纪,牢固树立正确的思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早日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