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聚焦职责定位 督促责任单位拧紧燃气“安全阀”

来源:东阿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07-22 11:19:22

  “根据县行政执法局检查清单显示,截止到昨天,店里燃气切断装置就应该安装到位,为什么还没有整改?”“废弃液化气罐乱放的问题即时整改了,为什么今天仍存在这种情况?”近日,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联合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到县行政执法局督导燃气安全检查工作。

  为推动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深入餐饮业场所、燃气经营点等地,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燃气安全排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县行政执法局压紧压实监管责任,重点抓好燃气设施安全隐患整改等工作,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将隐患整改到位,真正做到排查见底、措施到底、整治到底。

  “燃气安全无小事,安全生产当警钟长鸣。下一步,东阿县纪委监委将继续督促主管单位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回头看’,确保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彻底整改到位,规范拧牢燃气‘安全阀’,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