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高集镇:开展"党史学习+廉政教育"活动为党员干部注入“强心剂”

来源:东阿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6-23 16:25:42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近日,高集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70余人到东阿县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和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由两部分组成,一是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护航脱贫攻坚》《强力打伞破网》,两部廉政教育片通过讲述典型案例,既展现出我们在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的成果,也通过案例警醒基层干部要遵纪守法,继续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二是组织参观了县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史,学习了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形成的伟大精神、光辉楷模,接受了精神洗礼,鼓舞了工作干劲,坚定了理想信念。

  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和廉政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纪律规矩意识,努力增强为群众服务本领,更加精神饱满地开展今后的工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