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鱼山镇:倡导“廉洁家风”强化廉政教育

来源:东阿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19-01-22 18:31:32

  为扎实营造“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良好氛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鱼山镇纪委将“廉洁家风”作为廉政教育的有效抓手,1月18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开展了“忠诚、干净、担当”廉政文化主题讲座,现场通过看视频、听事迹、读家训等形式,传承廉洁好家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以家风建设助推廉政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受到洗礼,自觉从内心深处自查自省自律,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加强家风建设,带头树立良好家风。

 为了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鱼山镇与聊城大学文学院签约,成立了乡村儒学基地,联合举办家风家教、廉洁从政等传统文化论坛。目前已举办讲座12次。在今后工作中,鱼山镇将以家风促廉政,以廉政固家风,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