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刘集镇:举办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为镇村干部“提神醒脑”

来源:东阿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19-01-22 18:25:08

  为进一步增强全镇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月19日上午,刘集镇邀请县人民检察院业务骨干为镇村干部举办了一场警示教育专题讲座,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毕秋格主持,镇村两级干部300余人参加。

  讲座围绕“认为钱没有装进自己腰包就没事”“认为集体决议通过就没事”等需要纠正的11种错误认识,通过一起起典型案例,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教训,告诫大家,要保持清醒头脑,时刻敲响警钟,不碰红线,不越底线。同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前的形势,对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的具体表现进行了详细阐述,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没有休止符。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刚刚闭幕,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推动刘集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