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推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工作意见》

来源:东阿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19-04-23 19:45:07

        2019年4月23日,东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推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工作意见》。

       会议指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正常的政商关系划出底线,“亲”不是无原则、无底线,“亲”的前提是做到“清”。“清”不是指井水不犯河水,而是建立在“亲”的基础上的“清”。

       会议强调,做到亲近,一是要设身处地的为企业着想,对企业发展多关心,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的困难,提供全方位服务,让企业进的来、落得下、发展得好。二是落实好“放管服”改革,优化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转变角色,从管理者转向服务者,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各项优质服务。